网站首页 | 研究院概况 | 师资队伍 | 学术动态 | 学术研究 | 课程简介 | 通知公告
讲 座 通 知
2015-06-25 22:22  

一、内 容:生命伦理学的前沿问题

二、主讲人:王庆节 教授

三、时 间: 6月1日(周一)15:00-17:00

四、地 点:生命文化研究院(行政楼303)

五、主 办:生命文化研究院

六、主讲人简介:王庆节,男,南京大学学士,北京大学硕士,1994年获美国杜兰大学哲学博士。曾在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历史哲学系任助理教授(93-95),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哲学系任助理教授,副教授(95-99),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副教授(00-)。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教授。主要研究领域有当代欧陆哲学,海德格尔哲学,解释学,知识论,东西方比较哲学,伦理学,德国哲学等等。曾就上述领域分别在中英文的一些主要学术期刊,如International Philosophical Quarterly, Philosophy East & West,《中国社会科学》杂志,《中国现象学与哲学评论》等发表论文多篇。曾翻译海德格尔的名著《存在与时间》以及《形而上学导论》等。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!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 生命文化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