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研究院概况 | 师资队伍 | 学术动态 | 学术研究 | 课程简介 | 通知公告
高宣扬
2015-06-25 16:10  

高宣扬,哲学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,国务院外国专家局特聘“海外名师”。2010年8月至今为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,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欧洲文化高等研究院院长,人文学院哲学系系主任。研究重点方向为当代法国哲学、德国哲学史、当代社会理论以及当代艺术评论。2004-2010年7月为同济大学特聘华裔法籍专家,时任同济大学欧洲文化研究院院长兼法国思想文化研究所所长。精通英、法、德、俄及印尼文,近30多年在法国、德国、英国和美国持续进行实际的社会、文化和政治的观察分析及学术调查研究,长期从事哲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的跨学科研究。以中文和法文发表重要论文七十余篇,出版著作三十余部。高教授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“欧洲生命哲学的新发展”的首席专家,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各一项,省部级项目两项。 2015年5月受聘为生命文化研究院客座教授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 生命文化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