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研究院概况 | 师资队伍 | 学术动态 | 学术研究 | 课程简介 | 通知公告
“生命文化概论”课程简介
2015-06-05 21:41  

“生命文化概论”这门课于2013年9月初开设,旨在从文化的角度解读生命的意义,揭示生命的宝贵。 通过课程学习,端正学生对生命的看法和态度,提升学生对生命意义的认知,促使大学生建立对生命的积极态度,追求有意义的生活方式。

本课程的主要教材为《生命文化概论》和《生命文化教育导论》。授课对象为全校全日制临床医学、麻醉学、医学影像学、法医学、口腔医学、医学检验技术、护理学、预防医学、食品质量与安全、统计学、卫生检验与检疫、药学、中药学、公共事业管理、劳动与社会保障、社会工作、应用心理学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、生物医学工程、英语等专业的本科生。分为必修课、指定选修课、选修课三类。总共有32学时。这门课程2013年被评为广东医学院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,并于2014年4月被评为“广东省精品视频公开课”。

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 生命文化研究院